阜新本地宝 > 阜新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章古台沙地国家森林公园
章古台沙地国家森林公园
2013-12-23 10:49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章古台沙地国家森林公园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章古台沙地森林公园位于彰武县章古台镇,是东北唯一的国家沙地森林公园,是沙漠奇观与人工林海巧妙结合的生态景观。

  章古台沙地国家森林公园章古台沙地森林公园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,总面积11341公顷,植于百米沙层上的万顷人造林堪称世界奇迹。固沙科教片《绿色的梦》、《绿色的呼唤》、电视连续剧《大漠风流》曾在这里拍摄。日本岩玻画制作所摄制的“绿色长城”,收入《世界之最》电视系列片。置身万顷林海可以享受沙湖浴、森林浴、日光浴,捡拾红蘑、黄蘑、草蘑,在沙地生态园采摘绿色农产品、品尝地方风味美食,感受自然野趣。

手机访问 阜新本地宝首页

  • 阜新大清沟景点简介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阜新大清沟景点简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阜新万人坑简介

    阜新“万人坑”坐落在阜新市太平区孙家湾南山,占地五平方公里,埋葬着七万矿工的遗骸。他们大多数死于1937年—1945年,死于日本侵略者的残酷迫害与压榨之之下。

  • 美景欣赏 章古台沙地国家森林公园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美景欣赏---章古台沙地国家森林公园 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查海遗址博物馆的展览设置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查海遗址博物馆的展览设置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巨龙湖 景点详情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阜新景点详情---巨龙湖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查海遗址博物馆馆址位置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查海遗址博物馆馆址位置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那木斯莱的金鱼和莲花传说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那木斯莱的金鱼和莲花传说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阜新市 那木斯莱自然保护区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那木斯莱自然保护区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乌兰木图山风景区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乌兰木图山风景区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阜新景点欣赏 巨龙湖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阜新景点欣赏---巨龙湖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乌兰山上的特色物产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乌兰山上的特色物产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瑞应寺 建筑风格

    阜新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瑞应寺的建筑风格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热门推荐